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些東西了
因為聖誕假期玩了十來天 導致從一月初到現在我都在贖罪阿~~我的5000字大essay
到今天總算是告個段落了 雖然寫的很沒信心 雖然越寫越不知道在寫什麼 雖然很害怕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但是我已經盡力得寫了很多很多了 一開始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床上看資料
圖書館借來的書 網路上印下來的期刊 寫的草稿 全部散落在地板上
因為實在沒那個精力去收拾啦!
後來終於遇到倦怠期 開始下意識逃避寫essay這件事
又看起了最愛的咖啡王子(話說看再多次都不會膩)
然後隨著期限的逼近 不得已只好再打開電腦絞盡腦汁硬掰
或是下課就到圖書館寫草稿(我的習慣是先用手寫再打到電腦裡 maya說我這樣很像作家XD)
直到今天總算是告個段落 雖然還有小地方要修 但是我想就先這樣吧
我必須先做些別的事 然後再回頭來看 也許可以看出更多要修改的地方
今天晚上和親愛的northumberland同伴翁小姐游先生外加荷蘭咖兩枚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餐廳
然後沿著更東邊的河岸走回來
從來沒有去過超過tower bridge以東的地方 沒想到是這麼漂亮!
少了人來人往的熙攘 河岸邊都是些超~~超~~~高級住宅(倫敦最貴房地產就在此)
沒想到這些人家都不怕被看的 全部都是大大的落地窗 讓我們可以好好看看豪宅裡面長怎樣
竟然還有人把兵馬俑的贗品放在陽台上 真是不懂有錢人在想什麼阿
就這樣吃飽喝足的五個人一路笑笑鬧鬧
感覺很久不見的悠閒感和滿足又回來了一點點(其他都留在德國了~~)
感謝你們的陪伴 新的學期 大家還要一起加油!
話說下禮拜還要交dissertation proposal....怎麼一點喘息時間都沒有阿~~

忘了說 在辛苦寫essay的日子裡 真的很想念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送上美食照片兩張
開胃菜拼盤

大到大家都傻眼的cal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