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是真的
一個我很喜歡的演員 就這樣離開了.....
在看完斷背山以後 就已經很喜歡他 覺得他是用全部的身心下去演戲
當恩尼斯知道傑克的死訊以後 那個痛徹心屝的表情 道盡了一切遺憾與思念
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後來2006的金馬影展 去看了他主演的超限片 迷幻甜心 Candy
他在裡面的表現 讓我看完以後還呆坐在戲院裡一陣子才離開
拋開好來塢明星的框架 他精準演出了劇中主角 想戒毒卻戒不掉的無力
知道該停卻停不下來的無奈
想要追尋一絲光亮 卻又被慾望拉進黑暗的深淵
Heath完全帶領我進入那樣的情緒裡
本來我對這種嗑藥吸毒的題材 都不是很能投入
一開始看這部片 也是因為好奇這位明星要怎麼詮釋這樣深層的情感
但是他實在做得太好 真的是個天生的演員

"Last week I probably slept an average of two hours a night,” he said.
“I couldn’t stop thinking. My body was exhausted, and my mind was still going.” One night he took an Ambien, which failed to work. He took a
second one and fell into a stupor, only to wake up an hour later, his mind still racing.

這段訪問 也許透露了蛛絲馬跡
也可以知道 他是多麼投入飾演的角色中
不論他是因為服藥過量意外還是真的嗑藥 相信都是因為他最愛的電影
至少我想這樣相信

Heath Ledger,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