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以後去了一趟蘇格蘭
不是計畫中的旅程但是天氣太好實在不想被困在倫敦
(為什麼一回來就大太陽~為什麼柏林和荷蘭下大雪~~為什麼為什麼~~~)
加上蘇格蘭有我最愛的青平 好客的asim 還有去三次都去不膩的愛丁堡
一個人搭上從king's cross出發到愛丁堡waverley的火車(話說我從沒看到9又3/4月台阿)
沒有特別的目的 只是想見見朋友 逃離要準備考試的現實.....
特價的火車票是很划算 但是快五個小時的車程還是讓我快抓狂
轉車到了glasgow 等到了青平平來接我 好像作夢一樣我們又見面了 在北方的大地
兩個人見面就是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四個月的空檔有太多話要說
就算只是在麥當勞吃著大麥克 一切都讓我回憶起我們在台灣的日子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聊不完的天
住在隔壁時不時敲門幫對方買一杯珍奶 借一本雜誌
現在的我們都實現了當年的夢想 好希望回台灣以後我們可以再同居(羞)哈哈
在青平平的挑高懷舊風公寓裡吃了她帶回來的鐵蛋 好想念台灣
要不是salin要吃 我一定全部吃光光 哈哈

晚上在好吃的小館吃了中國菜 依依不捨的告別以後
我又搭上回到愛丁堡的火車 因為這次要借宿在阿辛家
沒辦法 在英國可以住到豪華公寓的機會不多 一定要把握一下
上次跟阿辛見面也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時光飛逝阿
阿辛的flat一樣是沒話說的乾淨豪華阿 住在小房間裡超過八個月的我整個覺得是豪宅
覺得都可以在裡面賽跑了
我的客房乾淨可愛 還有剛換上的床單被套 就像是飯店阿
衷心建議阿辛先生可以考慮在藝術節時開個b&b
自己承認巴基斯坦人就是愛講話的阿辛先生不改愛ㄌㄟ的本性
從車站見面開始沒停過 講累了泡個茶繼續講 轉眼間竟然聊到四點
不過現在想想也忘了聊了些什麼 所以說就是喇ㄌㄟ阿
隔天睡到中午起來 很好!遇上蘇格蘭久違的大晴天 實在是個郊遊的好日子
於是展開了愛丁堡大學一日遊+路上不斷遇到阿辛朋友+兩個coffee break
只能說他的朋友愛聊程度不亞於他阿 大家都超能聊的
圖書館巧遇也能聊個半小時 樓梯間巧遇也能聊個半小時
話說回來愛大真的好棒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英國學校啊!!!
整個很霍格華茲 回頭看看lse我不禁感傷了起來
那個畢業典禮的禮堂 還有法學院 還有new college都是怎麼回事
一個比一個還要像電影場景 真是夠了
不過就像阿辛講的 晴天看很美 陰天或下雨天看就恐怖喔~
晚上和阿辛的日本朋友mai吃飯 和日本人果然一下聊開阿
情不自禁的兩人用日文大聊特聊讓愛說話的阿辛先生難得專心在吃飯上
他朋友感覺很久沒說日文了 說的飛快~又很興奮 害我也說的快了起來
之後去了一個flat party 這樣的party其實真不錯 規模不大十來個人
大家都是朋友 有音樂零食還有紅酒 大家又是一個聊天聊到不可開交
結束以後她們還想去clubbing 但我實在不是那個料
而且一天講下來喉嚨已經快無聲了 就和mai 阿辛一起搭taxi落跑
想不到阿想不到 回家又開始聊 這次還加上阿辛家族照片大分析
感想是他老家像皇宮 他姐姐像凱特溫絲蕾 他哥哥像黑道
只能說來愛丁堡沒別的 就是來找阿辛聊天啦 不用怕沒事做

由於前一晚又是個聊到天荒地老 最後一天一樣中午才起來
兩個人竟然看起了爆笑寶萊塢電影 經過阿辛先生的講解
原來電影裡的人唱歌都是對嘴的 而且歌手另有其人阿~~~~
對嘴我知道 但我還以為是她們先錄好的 沒想到唱的根本是別人
而且很多寶來烏電影的幕後歌手還是巴基斯坦人 真是另類的文化破冰交流
中午和julian一起吃午餐 在一起去個很妙的隱密餐廳喝咖啡看城堡
我短暫的蘇格蘭之旅就結束了
3:55驚險的搭上四點的火車 跟兩個超過190的巨人競走簡直要我命
他們一步我大概要走五步吧! 不過也多虧這樣讓我及時趕上火車
感謝青平平的陪伴 阿辛的導遊和飯店 還有一群阿辛的同學們
三天的旅行很充實 不過想到回到倫敦以後又要面對又愛又恨的書本......
讓我在跟阿辛揮手道別的時候真想衝下火車阿
再讓我待一個禮拜吧~~~當然現實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