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整個七八月因為家人來玩都處於一個興奮狀態
連上班都是有一搭沒一搭
話說快樂的十五天瞬間就飛過了
沒想到家族自助旅行遊歐洲竟然可以這麼順利的完成
本來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想從日本開始練習
結果第一次就來個英國捷克 大家真的是蠻給面子的~~~很配合的完成我這個導遊的一切指令
尤其是老爸老媽
其實自助行真的是很累的 她們還是這樣跟我們從早走到晚 真的很厲害
布拉格跟愛丁堡又都是石板路跟斜坡
連我這個可以連走十天的人都累了 何況是在台灣根本很少走路的她們
真的要給她們鼔鼓掌
如果讓我再一次選擇 我想我們家還是比較適合自助旅行的步調
尤其是雙子座 跟團就是要守團體規則 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困難
三個雙子座的結果還是自助旅行比較實際
想吃就吃 想休息就休息 想逛就逛
free style~~~~~~~
這次旅行最難忘的應該還是布拉格!!!
已經去了三次還去不膩
真懷念大家在公寓裡面吃早餐煮咖啡聊一天行程的時光
在倫敦我家的客廳聊天喝茶看電視

不管到哪裡 家人果然還是最可以讓人cheer up的良藥!!

請忽略我媽的大頭巾~~~因為下雨了!!
minor complaint and arguments can be ignored~~~CIMG2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