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08.31 也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回想起這一路來的過程
從考ielts 找學校 寫推薦信 寫sop 申請學校
到後來的買機票 整理行李 採買必需品
這些再普通不過的留學生必經之路 其實我是走得很開心的
一心想著要朝夢想前進 對分離所帶來的恐懼感 我似乎是低估了
明天就要再度踏上倫敦的土地 我的心情不是雀躍 不是期待 也不是害怕
反而異常平靜
這可能是另一種近鄉情怯吧!
不知道我記憶中的倫敦是否一如往常
也不知道我記憶中的台灣是否會漸漸改變
算了 想那麼多 箭已經在弦上 就勇敢的去面對吧!!

相信等待我們的 一定會是超級棒的重逢!!
加油!!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