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雖然essay還沒有寫完 可是還是很想跟去逛市集
這個spitalfield market對有看過"創意市集"這本書的人來說並不陌生
裡面集結了許多新興設計師 多半都是年輕人
帶著自己做的包包衣服飾品或是擺飾來賣
價錢不能說是便宜 但是我覺得比起protobello這裡的確比較有看頭
可能下一個anya hindmarch或stella mccartney就在裡面也說不定喔
不過!對我和翁小姐來說 食物也是一個大重點阿~~
old spitalfield market另一個有名的地方就是他有很多的food stalls
各國cuisine和小點心 果醬起司香腸地中海小菜 甚至連生蠔都有在賣低
這邊的市場比borough market乾淨 可能因為都賣熟食的關係
而且這個市場最棒的地方就是 他在一個大雨蓬裡面!!
在倫敦沒有雨蓬的市場真的是想跟老天作對
我們去的那天天空就是下著大雨 沒錯 是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逛的很開心
早上十點我們就出發了 啥都沒吃 所以到那邊已經餓翻了
雖然沒找到想吃的crepes 可是運氣好遇到一家新開的咖啡廳在送免費的卡布奇諾
又找到一攤好吃的帕碼森火腿堡 兩個真是天作之合阿
就當我在買堡的時候 聽到隔壁有人在講台灣中文 而且有攝影機在拍
我還想說這個觀光客也太搞剛吧 出來完還用拍的 因為她們只有三個人
結果一看 竟然是世界那麼大的外景隊ㄟ!
就這個剛好他們也來到這個不算熱門的市集而且還跟我們買同一攤的三明治!
主持人不小心踩到我的腳 所以轉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用中文說沒關係
爸媽~~我說不定上電視了 哈哈 最近請密切注意世界那麼大 倫敦篇 我猜啦

送我們咖啡的可愛咖啡店

好吃的帕碼森火腿堡起司攤 前面像水煮蛋的就是新鮮的mozzarella

各式法式鹹派還有水果派

結束了市集的行程 我和翁小姐繼續前往paul smith sale shop
high st.上的聖誕燈飾都已經掛上了
大家都在採買聖誕禮物 還真的蠻有過節的感覺
在bond st.晃完以後 我們又搭車去騎士橋逛harvey nicholes和harrods
這天實在很開心 而且我們超有克制力 什麼都沒買 只花了三明治和布朗尼的錢 晚餐還吃麥當勞
從連續幾天的緊張情緒中解放 又吃到好東西看到好東西
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看到宿舍旁邊的trafalgar square的燈飾
真的感覺到聖誕節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