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文章又是快一個月了
應該可以想見這一個月我過著多恐怖的生活吧!
就在上禮拜五 我考完了在lse的第一個考試
然後今天終於把學期最後一份essay完成了 3000字 我還寫得欲罷不能咧
這三個禮拜來真的是過的很辛苦
essay我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寫 因為不想拖到最後一天
所以週末都貢獻給essay
然後周間下課就去圖書館窩著 唸到十點十一點才回宿舍
因為時差的關係回家都很晚了 很久沒有跟爸媽講話
不過希望他們知道我過得很好 辛苦也是可以承受
台灣小孩從小被嚇大的咧 周考月考小考大考模擬考聯考 這種程度對我還說還可以承受啦
這十個禮拜真的過的飛快
轉眼間我來到倫敦已經超過三個月了
其中有開心有辛苦 但絕對可以肯定的是 收穫實在太多了
不管是課業上的 友情上的 心靈上的
都將會成為生命中難忘的回憶!
接下來就是等星期六啟程前往德國啦!!還有在倫敦的聖誕 跨年 比利時之旅
2007的最後一個月 感謝爸媽 感謝主 我會過的很開心!!
大家期待我聖誕之旅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