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開學寫的essay的feedback
雖然當時知道是練習 所以沒有真的很用心去寫
可是拿到分數以後 還是很挫敗......不滿意阿!!
過是過了 可是這樣下去讓我了解到lse的標準多嚴
我已經提出自己的critique 也想辦法去prove 找例子來佐證 也指出這個approach的弱點
可是我還是沒有達到老師要的 critical thinking的標準
對亞洲學生來說 這樣的學習方式是前所未有的 我們從來不被要求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但是在lse your own voice才是最重要 什麼大家什麼專家 他們都有弱點
不能只去相信和follow 要去質疑 就算你覺得他好 也要說出他哪裡好
對我來說 塵封十幾年的腦袋 一直被放在填鴨式教育的框框裡
要找出自己的論點 自己的聲音 真的很難
更不用說還要用academic english去寫出來
好不容易進入一個自己已經開始有興趣的階段
現在卻又感到挫折起來.......
大學的雙修生活我已經覺得我算很用功唸書了 可是來到這裡 會發現一切都不夠
好不容易決定了essay topic 但是在拿到這個feedback以後
之前想的outline似乎都要重新來過
簡單一句 看的書不多 寫的東西不多 so panic
5000字阿 我要怎樣找出自己的argument?怎樣critically address?
so far,no idea.......
我可以順利畢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