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糜爛之後(我不小心連看了四集韓劇 晚上又去吃飯)
覺得今天一定要有點建樹!!
畢竟下禮拜seminar不是鬧著玩低~~~~一堆paper要看
可是待在宿舍老覺得提不起勁
所以就跟老翁約好~~來去咖啡廳唸書 畢竟花了錢點咖啡 我是不會睡著的
坐也要坐夠本~
所以一大早兩個人就很有衝勁的帶著一堆書前往騎士橋~要久坐的咖啡廳還是要氣氛宜人一點
於是我們去了Patisserie Valerie 這家店在soho和皮卡地里都有分店
可是soho的本店很小很擠 knightsbridge這家寬敞明亮 有大大的落地窗 感覺坐起來很舒服
我點了可頌和Mochaccino 是有一點點小貴 但是東西來了以後 我發現完全可以接受
因為可頌它付了超~~~多種口味的果醬 超有誠意

看看這一整盆 我也不過點了一個可頌 會不會對我太好
再來就是這杯Mochaccino 我在台灣喝的都是咖啡加巧克力醬
但是!!這邊真的是熱巧克力加咖啡阿~~~好好喝 泡泡很綿密 巧克力很濃 咖啡很香

雖然我有點奢侈的花了四鎊多 可是我對這組合很滿意

這是在騎士橋~~而且我從九點半坐到下午兩點半 夠本了吧!!
中間午餐時間 我和老翁真是定力超夠 旁邊的人吃的roast cheese sandwich超香
我們還是很鎮定的繼續唸我們的書
因為我知道harrod's就在旁邊~~~我要等到肚子餓來吃好吃的salmon baguette
當我們兩個已經唸到一個瓶頸的時候 食物就是最好的慰藉~~
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就決定買好東西去hyde park野餐
這邊要鄭重推薦一下harrod's的food hall 雖然它是哈洛德
但是你可以用一鎊買到一大塊好好吃的banana cake 還有brownie
塞滿鮭魚的baguette也只要三點多鎊 而且超大一個 吃完包你撐兩餐~

看看這個鮭魚~~很有誠意吧!而且下午吃 到晚上十點還在飽
在這個高消費的倫敦 harrod's沒有辜負我們~~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公園很漂亮 我們坐在長凳上邊吃東西邊聊天 心情也開闊起來

雖然開學以後遇到很多煩人的事 天天在抱怨 還有一堆看不完的書
但是在這一刻 我還是慶幸自己生活在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