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更新已經是兩個禮拜前了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阿
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上班 下班 煮東西吃 跟室友聊天
其實也沒什麼 好像只有只件事值得提一下

一.
最近家裡的無線網路不知道怎麼了 只抵制我一個人
明明早上出門前還在查google map 晚上回家就不能用了
沒人知道為什麼 我也認命了~~反正本來就是免錢的
本來想要認份去申請網路 但是我一時忘了自己是在網路不普及的英國
加上房東的口吃 我已經快要放棄申請網路這件事了.........
大概要等到我真的受不了 才會卯起來去用吧

二.
上班漸漸熟悉 也開始學比較高級的東西 比如說怎樣close the till之類的
但是我其實並不想學
因為之前不會的話 我丟完垃圾就可以下班了
現在我必須是那個留下來數錢的人 沒有很願意阿!!
瘋狂的歐洲人已經開始為聖誕節在瘋狂的血拼了
結帳 補貨 一天八小時超快就過了
現在一週大概上個三四天 本來想多賺點 但是現在只要有假休我非常樂意
畢竟真的是有點累 我年紀大了 不再適合站著的工作了
真希望快點辦好簽證回來找個正式的工作
但是在那之前我會努力

三.
等了很久的成績終於好像出來了 為什麼說好像是因為還沒有正式公布全部成績
只是系統上看似有個over all的成績
如果這是真的的話 還真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也是拉 我也沒很混 是在怕什麼 對吧 問心無愧

四.
最近開始覺得 我們認識的人真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樣子嗎?
好啦我中文很差 但就是這個字面上的意思
有時候你覺得那個人是這樣的人 實際上確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的
但是因為你以為他或她是那樣的人 所以你就那樣對待他/她 不知道這樣有可能是完全跟對方的喜惡相反的
只是有感而發拉
難道社會化的結果就是不能明白的表現自己的感覺嗎?
喜歡就說喜歡 討厭就說討厭 講白別人才有改進的機會
要不然不說 只是默默自己埋怨 其實是不公平的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白了 我開心或難過都會表現的很明顯 也許這不是成熟的表現
但是想到要改進這點我卻有種對現實的無奈及悲哀
總之 這段寫的有點前後不呼應 沒關係 反正只是我的murmur

五.
好久不見的阿辛來倫敦購物了 是的 來購物
原來他還安全的活著(話說mariott被炸前一天他才去喝喜酒)
托他的福來倫敦一年多第一次到hilton頂樓喝咖啡
以那個view來說 一杯4.5鎊的latte其實不貴
畢竟是個360度的俯看大倫敦
不過除非是錢太多 要不然我還是喜歡窩在小小的nordic或是greenwich的不知名小cafe
跟他見面一樣是吃飯配話 喝咖啡也配話 從下午依點聊到晚上八點
就像很久不見的老友(也是拉 上次見面都半年前的事了)
每次話題總是鬼打牆在日本 kcl上 不過笑點一樣是很多
成為生意人的阿辛只有外表改變而已
跟他聊天總是讓我有種找到台灣笑點的親切感
而且他走在倫敦路上一直遇到堂姊 表哥之類的 真是很好笑
倫敦是離巴基斯坦很近嗎
大家都來散散步就對了
下次見面暫定是在二月 希望阿辛到時候不要說他要結婚了 要不然我應該會笑到加嚇到

以上就是這兩週在倫敦發生的事 有好有壞
但不管怎樣 我努力在這邊生活著
有時候覺得好像沒有目標 有時候又好像覺得找尋目標也未嘗不是目標的一種
還有最後的感觸 就是家人才是永遠無條件愛你的人
家人就是寶 恩
下個月就是畢業典禮了 我想要穿著學士服去大笨鐘前面照相 要不然租一套40鎊實在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