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最近又開始可以用了 所以我說它是在玩我還真是一點都不錯
為了杜絕後患還有可以順暢的看土豆 我還是決定要裝網路
結果裝網路的過程還真的很痛苦 跟電話公司還有網路公司周旋了一整天
只能說我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學習的過程

上班越來越忙了~但是我大概已經抓到偷懶的訣竅
恩 也不是說偷懶啦 只是不用那麼盡力啦
而且客人多人手也多 有時候我只是在裝忙 反正大家都看不到我
昨天營業額還破六千鎊 真是不懂這些奇怪的歐洲人 是有啥好買的
總之網路好了 心情也好了 至少回家有事做
還有就是成績真的出來了
也比想像中好太多了吧!!!
老師是良心發現嗎 佛心來的耶
最擔心的論文竟然是最高分 最擔心的一科竟然是第二高
而且是高到一個我完全沒有想過
也是啦 收我那麼多錢 給高點才有誠意
網路跟成績的事解決了 其實心情也沒那麼糟了~

然後就是前天青平來倫敦找我
每次跟她聊天就是豁然開朗 笑聲不斷
我們的海帶湯壽司大餐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salin的heat tech tights 提供超多笑點
晚上三人窩在我房裡睡覺 有一種暖暖的充實
每次青平來 我都覺得我在英國真的不孤單
她也跟我一樣在遙遠的北方努力著
我感覺到我好像還能再努力一點

用著自己的電腦上網感覺真是太開心了
我的最愛跟捷徑
我實在是太愛我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