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這樣 我的電腦壞了
就在某一個moment 它就突然壞了
其實我已經很感恩
它不是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壞掉
快四年來我其實對它很壞
亂抓東西 亂開網頁 ㄧ次磁碟重組都沒用過(我室友對這點超級驚訝)
也沒有時不時整理一下
但是它都好好的
頂多開機有點慢 頂多網路有點弱
不過這次它大概真的是累了
幸好我還可以開機把重要的東西備份下來 這點我也很感謝它
趁這次回去我要好好幫它整頓一下
畢竟我還想再用它個兩三年


昨天我們四人起了個大早前往bicester outlet
光是坐上火車遠離倫敦這件事就讓我興奮不已
可見週末的溫莎我是ㄧ定要去的 我需要轉換一下空氣
沒有了camper的bicester對我來說頓時失去吸引力
我想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沒想到villandry竟然在那邊開起了好大一家分店 讓我又回想到跟翁小姐去大吃早餐的回憶
逛著逛著天黑了 天空竟然飄起雪花
是的 英國下雪了
今天撘車去上班的時候 竟然在holborn也飄起雪來
這禮拜倫敦會是嚇人的冷 整週都是零下 最低會到負十度
連報紙頭條都是這消息 還有一堆節目開始教人怎樣對抗winter blues
星期三據說會下大雪
我有點期待

電腦壞掉以後 晚上我都跟室友聊天 或是看看很久沒碰的閒書
發現時間突然多了很多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但是讓我更想家了
回家電腦不能用還可以出去看電視或是跟家人聊天
在這裡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室友
電腦壞掉的第一天晚上我還失眠了
好不容易睡著又做了個夢
夢裡全部的家人 外公外婆 阿姨 表弟表妹幾乎都出現了
我還夢到大家一起住在一個大莊園裡
可見我有多想家

在兩個禮拜就要回家過年了 很開心很期待
這麼冷的天氣我已經受夠了~~~~~我要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