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最久沒寫新東西的一次耶
快要兩個月了~~~~~
回了一趟台灣 實在太樂不思蜀 回來以後又馬上開始工作
去了一趟蘇格蘭高地(是低在這寒冷的冬天)
然後相機終於罷工了 在拍完Inverness如畫的風景之後

生活是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來記載
最近一直在考慮未來的事
回來以後因為店裡有人辭職了 我一直在幫忙補他的時數
雖然這樣錢也會賺比較多 可是我卻都沒有時間弄新的cv 找新的工作
上禮拜跟min去喝咖啡 看到她很堅定的辭掉工作開始準備PHD 覺得她實在很勇敢阿
雖然這份工作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畢竟是一份收入
要我放棄還真的是不簡單......I'm soooooo shallow!!
但是我會聽從她的建議 跟經理說我不想要那麼多時數 然後把多出來的時間好好認真找intern
然後就是開始存錢 在回台灣之前要來進行告別歐陸之旅
最近的放假日我都盡量出去走走 不想把自己困在小房間裡
於是跟阿雅一放假就開始到處玩
其實也只是在倫敦近郊走走
每次一走出倫敦就覺得心情很好 都開闊了起來

我們去了Greenwich 才發現離家不到十分鐘腳程的這個地方竟然是這麼的lovely
充滿生氣的市集 二手衣個性小店 可愛精緻的糖果店
加上很有堅持的純樸小cafe
格林威治真是好地方阿 難怪每次跟人家說起我家在附近 大家都一副羨慕的神情~

然後上個休假我們去了Reading 去找樺樺玩
我們竟然在那邊呆了一整天 是的~就是大家都覺得應該很小的Reading
我們卻覺得什麼都好可愛
連那邊的gap primark 逛起來都特別好逛
出了倫敦 視野都不一樣了
空氣都變的新鮮了起來

這樣的小旅行還要再持續下去~
英國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