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放假跟阿雅決定去Richmond走走 順便去Kingston看看
畢竟倫敦這麼大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
結果一出車站我們就愛上這個地方了!!!
很像hampstead卻又沒有那麼難以親近的高級
小小的high st該有的都有 沿著河岸步道散步更是看到了本來預想不到的美麗景致
richmond!

根本不像是在倫敦阿~~~風景真是太如詩如畫了
要不是它在三區真的有點偏遠 還真的很想住在這邊呢
搭上往Kingston的公車 沿路的風景真的無法跟倫敦這個大都會聯想在一起
Kingston曾被選為倫敦最理想的居住地點
好奇的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再加上Jamie Oliver的家庭式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n倫敦的唯一分店就在那 讓人不禁更好奇
小小的Kingston感覺跟Richmond還蠻像的 只是更加平民化一點
本來那天是沒有打算要吃Jamie's Italian的
但是真的走到餐廳前面時 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的腳步阿~~
從naked chef開始就幾乎沒有錯過他的節目
很多人也許不喜歡Jamie Oliver做菜愛弄得滿手都是 或是很會行銷覺得他不是真的會做菜
但是我相信飲食對他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enjoy的事
只是剛好他又有生意頭腦 才把興趣跟商業結合起來
anyway 這間Jamie's Italian又讓我更加相信他骨子裡應該只是個愛做義大利菜的大男孩
my dream!!!

沒有華麗的裝潢 餐廳裡走的是溫馨暖色鄉村調 風乾火腿和各式手工pasta就是最好的裝飾
餐桌是白色木頭桌 椅子是漆了橘色的鐵椅
工作人員絕對有挑過臉蛋!!!尤其是入口bar裡面的酒保 跟年輕的貝克漢相似程度超高
雖然男的帥女的美 大家都穿著只有背後有"J"的黑色T-shirt 服務態度親切 對餐點的解釋更是詳細
來用餐的多半是當地居民和家庭
但是到了七點左右門外排隊的人已經繞了餐廳半圈~~~
打開菜單又是一個感動
每道菜下面的解說都是Jamie親自寫的 而且都以I,my這種第一人稱 好像他就在你面前幫你解釋
口語化的說明又增添了一點親切感
我點了大蝦寬麵加rocket 阿雅點的是德式香腸螺旋麵 兩道菜都不超過10鎊
而且送上來時份量大的嚇人 我盤中的蝦子超有誠意的多
海鮮醬汁鮮味十足 一嚐就知道蝦頭一定沒有被浪費的被拿去熬醬汁了
寬麵跟一般扁平型的寬麵不同 而是粗圓型的 更加容易的吸收醬汁 而且al dente的彈牙是一定要的啦
大蝦 rocket 寬麵 醬汁 全部一起送進嘴裡的合諧感真是無法言喻阿
絕對稱得上我吃過的pasta中前三名
吃到最後幾口 我竟然有點依依不捨(怎麼有點像食神的台詞)
忘了提前面點的麵包籃 服務生會在你面前打開extra virgin olive oil還有Balsamico醋 倒在小碟子裡
麵包送來上都還是熱的!三種麵包加上脆餅 左上香濃的橄欖油和陳年醋 還只要2.95 真是人太好了!!

最後的甜點當然一定要點tiramisu啦~好吃的吃過不少 所以沒有太大期待
但是我錯了....!!
他竟然加了橘皮在mascarpone裡提味 讓這道很容易變的heavy的甜點整個清爽起來
oh~my~god Jamie oliver真是天才~~~!!

那天的用餐一方面因為相機不好 一方面太專心在食物上 沒有拍下多少照片
不過下一次四月的造訪已經說定了
到時候一定要記得照相 把這美味的感動好好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