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都在找屋看屋的過程中度過
雖然最後發生了一些鳥事 但總之我還是找到了暫時棲身的小地方
怎樣也沒想到最後還是會住到北倫敦
也許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吧~~~
從sheffield跟peak district回來以後 心好像還留在山峰區那些純樸的小鎮
對倫敦真是一種近鄉情怯
找房子起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而且想到要離開這個住的跟宿舍差不多久的房間 就感到有點感傷
大家合住的生活不管開心不開心
我想我會懷念那種下班回家以後 大家擠在小廚房邊煮飯邊泡茶聊一天情況的生活
也會懷念美麗的canary wharf 可愛的greenwich
還有最重要的 我溫暖又舒適的大~~~房間
新房間小了好多 我相信我會找到小房間的出路
畢竟住的方面佔生活費的大宗 還是能省則省~
希望接下來的生活 我也可以在北倫敦跟golder's green過的一樣開心


bye bye,18 Manchester Grove.

那個紅色房地產牌子就是我家
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4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